架設自己的基地台並獲得獎勵 (收益)

2021年由SONoC獨家代理進台灣,在台灣還算是早期,還處於建置中的階段,台灣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加入使用

可出貨到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日本、香港


🔵為什麼放在家就能賺錢?

預計在未來五年內會有750億個装置都需要連接到物聯網Helium創建了一個全球分佈式熱點網絡,並結合區塊鏈技術,佈建Helium網路需要到各地架設機台,架設機台者,Helium官方將會提供獎勵 ( 虛擬貨幣 )。

舉例來說,想像電信公司需要在台灣各地建立基地台才有訊號,這個機器就扮演著基地台的角色,提供訊號覆蓋,使物聯網設備透過你安裝的機器傳輸數據,除了拿到提供訊號覆蓋的獎勵,未來越多人透過你的基地台傳輸數據,你獲得的虛擬貨幣就會越多

簡而言之


就是將這個設備(LoRa基地台)放在家裡連上Wi-Fi,為Helium提供信號網路覆蓋,就可以獲得獎勵虛擬貨幣,在你上班、睡覺的時候還在為你工作賺錢,且是永久的收入,實現真正的被動收益

 
.

 

 

Q&A問題集

🔴Q:家裡可以放很多台嗎?
A:不,這並不理想。熱點 (稱LoRa基地台) 需要彼此相距 900 英尺才能獲得最大收益並提供新的覆蓋範圍。網絡激勵措施專門用於鼓勵廣泛覆蓋。同一位置的多個熱點無法實現這一目標,因此開采的 HNT 將大大低於分佈在更大區域的相同數量的熱點。一個家裡建議只放1台。
🔴Q:會很難嗎?
A:插電連wifi就可以開始 ,其他百分之九十問題都可以在SONoC的YouTube頻道得到解答,商品也有售後客服,由專業人員回答您的問題,也可以加入民間社團 ( FB、line、DC ) 在裡面和大家一起交流討論。

🔴
Q:如何拿到錢
A:安裝好設備後,下載helium app 註冊錢包
HNT幣會到你的虛擬貨幣錢包,再轉到虛擬貨幣交易所 ( 例:幣安 ) 交易變現
Youtube有很多教學

🔴Q:HNT幣會不會是空氣幣?
A:HNT幣於2020年上市到幣安交易所,可在各交易所賣出變現。

🔴Q:設備(LoRa基地台)很耗電嗎?
A:相當於一個5瓦的Led燈泡,每月電費大約在50元台幣以下。

🔴Q:會不會有資安問題?
A:設備只有透過wifi訊號轉換成Longfi發射,來建構HNT的生態圈應用,全球已經有76萬臺,目前都沒有問題。

🔴Q:會不會有輻射問題?
A:很低,放在房間3年,比不上近距離滑手機3小時。
🔴Q:熱點(LoRa基地台)的理想位置在哪裡?
A:
熱點喜歡部署在高處,俯瞰開闊的空間。如果您有多層的房屋或公寓樓,請瞄準帶窗戶的最高樓層。理想情況下,您的熱點可以清楚地看到天空。
⚠ 避免將熱點放置在無法看到外部世界的地方:地下室、櫥櫃、電視後面、金屬屏幕或摩天大樓中的“網絡玻璃”等。
請一定要看完懶人包,裡面有增加獎勵 (收益) 的擺放方法


🔴Q:多久回本?
A: 幣值波動會影響回本時間,未來幣值可能升高也可能降低,所以無法保證回本時間。

 

以上內容非投資建議,請將內容視為helium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