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vmapper台灣街景建構競賽

活動辦法

參加對象

歡迎全台多元計程車、一般司機、物流快遞等等相關行業參加報名。

 

競賽主題

本年度競賽分為六都個別競賽(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),每縣市每場5人競賽(須自備車輛),獲勝者將獲得1萬元。若報名人數過多,本公司將視情況加開比賽場數,總獎金超過6萬元。

 

 
競賽說明及注意事項:
參賽時間為期3週(21天),21天須使用主辦方提供的 Hivemapper行車紀錄器,並安裝於車上(如下圖)
須按照Hivemapper官方需求提供完整照片(如下圖):
攝像頭方向:正面,外部
✅ 接受:道路和建築物的視野一覽無餘攝像頭以街道為中心,沒有障礙物(例如汽車的引擎蓋、儀表板或天線)。
 
✅ 接受:道路和建築物的視野一覽無餘
攝像頭以街道為中心,沒有障礙物(例如-汽車的引擎蓋、儀表板或天線)。圖像右下角可見的少量擋風玻璃是可以接受的
❌拒絕:汽車的引擎蓋出現太多,相機面朝下
在圖像中捕捉了過多的汽車引擎蓋。(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向上傾斜相機來解決)
❌拒絕:太多的天空攝像頭朝上,在圖像中捕捉到過多的天空,您看不到道路上的車道標記。(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向下傾斜相機來解決。)
計算公式:
參賽選手獲得的(Honey幣*0.7)+(行駛公里數*0.3)=最終積分
  舉例說明:
A駕駛  共獲得Honey幣800顆,行駛1300km   (800*0.7)+(1300*0.3)=950
B駕駛  共獲得Honey幣900顆,行駛800km   (900*0.7)+(800*0.3)=870
👑C駕駛  共獲得Honey幣1000顆,行駛1200km   (1000*0.7)+(1200*0.3)=1060
👑經換算後,C駕駛積分最高,因此獲勝者為👑C駕駛

參加形式

參賽人需完整參與活動流程(包含臉書按讚分享並追蹤、參與比賽合照、頒獎典禮等)。
參賽人須符合競賽注意事項之規定,並全程採用主辦單位要求之格式參賽,倘若違規(含惡意修改機器、作弊、更改內部數據等)未符合競賽規格,則以棄權論。比賽即時資訊會在Facebook、Twitter上發佈每週積分狀態,最即時的賽況,歡迎追蹤訂閱SONoC社群。
賽後-人人有獎 
凡是參加者,賽後欲購Hivemapper行車紀錄器都能享有商品折扣1千元,未購買也能加入SONoC車隊享有20%的HONEY幣的分潤。

註:加入SONoC車隊無需支付任何費用。

 

點擊Facebook立即訂閱SONoC

點擊Twitter立即訂閱SON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