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se CAP M1使用教學

★快速開始

下面您將找到在幾分鐘內輕鬆設定熱點所需的步驟!

  1. 下載 Helium 應用程式並建立 Helium 錢包
  2. 將天線和電源轉接器連接到SenseCAP M1上並開啟電源。
  3. 按住背面的小按鈕 6-10 秒,直到藍色 LED 燈開始緩慢閃爍
  4. 點擊“設定熱點”並從清單中選擇“SenseCAP M1”
  5. 在藍牙頁面點擊「掃描我的熱點」並連線到 SenseCAP M1
  6. 選擇 Wi-Fi 並輸入密碼或使用乙太網路線
  7. 設定熱點位置並提交位置費用

準備以下東西

步驟 1:下載 SenseCAPApp 並建立 Helium 錢包。

步驟2:將天線和電源轉接器安裝到SenseCAP M1上並開機。

注意:當您的熱點準備好首次使用並自動將韌體更新到最新韌體時,請等待半小時。

注意:請勿在未連接天線的情況下開啟網關電源,否則可能會損壞裝置。確保您使用的是我們提供的電源轉接器。

注意:根據您選擇的版本,設備將附帶帶有美國/歐盟標準插頭的適配器,因此,如果您要放置網關的地方有不同的插頭標準,建議您購買插頭適配器以符合標準。網關通電後,等待 30-60 秒讓網關啟動,您應該會看到裝置背面的藍色 LED 亮起並快速閃爍。現在您已準備好進入下一步設定藍牙連線。

步驟 3:按住背面的按鈕 6-10 秒,直到藍色 LED 變成慢閃模式。

步驟4:點選「設定熱點」並從清單中選擇SenseCAP M1。

 

步驟5:在藍牙頁面點擊“掃描我的熱點”,然後連接到SenseCAP M1。

 注意:裝置的 ETH MAC 的最後 6 位數字顯示在熱點名稱下方,因此如果有多個網關正在等待連接,您可以透過標籤上提供的 ETH MAC 來區分熱點。貼在裝置底部。


步驟六:選擇WiFi並輸入WiFi密碼連接網路。

注意:要使用乙太網路連接,請將乙太網路線透過 ETH 連接埠連接到網關,然後在 Wi-Fi 連線頁面上按一下「使用乙太網路取代」繼續。

注意:如果您使用網線連接互聯網,為避免因網線鬆動或彈出而導致網絡連接失敗,請在插拔網線時用力,確保聽到清晰的“咔噠”聲。

注意:對於首次啟動,網關連接到互聯網後,大約需要 10-15 分鐘進行韌體更新,然後您才能進行更多設定並將網關註冊到 Helium。如果出現任何問題,請耐心等待更新完成。
韌體更新完成後,需要按住按鈕6-10秒,直到藍色LED變成慢閃模式才能再次進入藍牙設定模式。

步驟7:設定熱點位置並支付位置費

  • 設定網關後,系統可能會要求您設定熱點的位置。
  • SenseCAP M1 的購買價格包含了 40 美元的 Helium 網路啟用費和 10 美元的首位置維護費(總計 50 美元)。
  • 您可以設定位置並根據需要更改到另一個位置,但每次將網關移至新位置時,您都需要再次支付 10 美元的位置聲明費用。
  • 在地圖上選擇位置並確認熱點位置,設定就完成了。
注意:您需要等待約 15 分鐘,熱點才能註冊到 Helium 網路。您可以點擊「前往錢包」關閉該介面,完成此步驟後您可以在App中查看您熱點的更新資訊。

常見問題           故障排除

 

加入社群與大家討論交流心得~ 「【NEW】礦機&虛擬貨幣-第一線情報站」!  請點選連結加入社群!


快點擊 臉書客服 最新資訊不漏接~


商品操作及其他問題,點擊商品售後客服請到discord,由專人為您處理!